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Tizzy Bac 歌詞選

Tizzy Bac 的音樂很獨特,我想分享一些我很喜歡的詞句:

1.
「每個人都想帥氣 我卻只想 崇高略顯滑稽」——〈崇高與滑稽
2.
「這個世界不想看見 那純粹的模樣
但並不表示我得跟隨 和世界一個樣
我們要越挫越堅強 要對得起自己的心啊

...
這個世界害怕看見 那完美的模樣
但並不表示我得跟隨 破碎成一個樣
我們要越挫越堅強 要對得起自己的心啊
快跑跟上這路還長 so let us run run run from now」——〈開放性骨折
3.
「每個人都被孤獨遮蔽了眼
對溫熱交會可能視而不見
被放逐的不堪從前
沉默窺探著時間
放棄多少自我才能學會
用優雅姿態 穿梭不完美這世界」——〈七年
4.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麽都抓不牢」——〈想要得不到
5.
「太多夢想使我變得如此容易沮喪
所以我開始飛舞在平靜海上
再也沒人可以嘲笑我的簡單和狂想」——〈瘋狂的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